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新平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示范点工作
2018-11-23 16:33:00  来源:

  11月14日上午,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新平、副书记施学良一行10人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示范点工作,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朱传洲,副书记刘古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等领导全程陪同。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李新平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清风党建”阵地、党员活动中心、党务公开墙、国学堂等党建场所,充分了解我院“科学 + 专业 + 人文”党建三维创新体系内容。在参观过程中,樊杉检察长向李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党建活动情况。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书记参观时强调亭湖检察院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注重人文关怀,处处都散发着文化的气息,实现了党建和检察工作的有机结合。要求我院继续加强党建及文化建设工作,促进整体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