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民行绩效考核系统应用培训在我院举行
2018-11-23 16:32:00  来源:

  11月22日上午,全市民行绩效考核系统应用培训在我院国学堂举行,培训班邀请了参与全省民行绩效考核系统研发的南京市院民行处王春霞同志授课,全市两级院民行部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全面落实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制,真实、客观、全面地反映民事行政检察业务条线检察官司法办案情况,提升民行干警规范应有民行绩效考核系统的能力而举办。培训前,市院民行处王文娟处长对王春霞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训课上,王春霞同志运用PPT的形式,首先介绍了绩效考核软件开发的过程及全省运用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民行检察官绩效考核规则,个人绩效项目和计分方式,并现场演示了绩效考核软件的使用方法。

  会后,与会民行部门员额检察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以后办案过程中规范办案流程,提升办案质量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