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铜川市妇联主席王昕一行来我院观摩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8-10-31 14:40:00  来源:

  10月23日,陕西省铜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昕一行30余人来我院观摩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市妇联主席高清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宁,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周质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戴锦华等领导陪同参观。

  王昕主席一行首先观摩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了解我院 “科学+专业+人文”党建思路和“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同时观看了我院检察文化宣传片,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王昕主席表示,亭湖检察院党建和检察文化工作做到了精致、极致,整体氛围营造的非常好,以党建带队建,促进了整体业务工作的提升,希望有机会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