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亭湖开发区精心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1-24 15:51: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盐城讯 8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委宣讲团副团长、亭湖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宏春一行来到亭湖开发区,举行了一场生动精彩、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在亭湖开发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冲刺全年、谋划来年的关键时刻,亭湖区委宣讲团此次报告,给开发区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思想动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想干事、干好事、快干事的豪情。

  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又紧密结合亭湖实际,对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更就具体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个结合”的要求,即与提升能力素质相结合、与破解发展难题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切中要害,条条管用,对亭湖开发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亭湖开发区主要领导在会上表示,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并广泛宣传发动,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的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看行动,重点在实干,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自身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和思路举措,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开发区行动”。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还有亭湖区政府办股级以上干部,亭湖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主任。

  会后,大家都觉得今天的宣讲报告会是一次难得的再学习再提升的机会,感触很深,受益很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和领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茜 朱晓华)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