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城区地方海事处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2018-01-24 15:51: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12月7日,常州市城区地方海事处党支部组织职工利用半天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上,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在观看《中国:习近平时代》纪录片、诵读十九大报告节选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海事重点工作进行热议。大家从这部纪录片中真切感受到五年来的深刻变化,结合身边的工作和生活来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更能深入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方针,更能明确地方海事在新时代发展中担当的使命,更能自觉将个人抱负纳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时代潮流中。、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年关将至,地方海事处不仅要持续保持十九大学习热潮,更要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实践中,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不忘初心,守土尽责,为维护安全、绿色、稳定的水上交通埋头苦干不懈奋斗。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