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审计局三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1-24 15:51: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健)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坚持以上率下,着力工作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坚持以上率下。该局党组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和示范。

  着力工作创新。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头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局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每名审计干部对年底工作目标进一步列出责任清单,切实以十九大精神及各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审计工作。

  强化督促检查。该局督查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督查工作的重点,及时跟踪了解和掌握各审计组、处室学习贯彻情况,采取组织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知识竞赛和随机检查等方式方法,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