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委宣讲团赴建湖县高作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24 15:53: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盐城讯 12月8日,盐城市委宣讲团赴建湖县高作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李健明作宣讲报告。建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倪世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中,李健明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李健明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广大干群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有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慧 肖红 陆建军)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