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
2018-01-24 15:50: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崔锦明)5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一期开班。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万闻华及区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全区科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轮训。本期轮训班一天半时间,共有五场辅导报告。

  据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为教育引导全区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区委决定,分期分批对全区领导干部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当日,万闻华作首场辅导报告。万书记以学习研究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谋划海州发展为主题,从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一是学习报告精神,吃透核心要义 ;二是学习报告精神,领会思想精髓;三是学习报告精神,推动工作实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海州区上下决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深刻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海州实践的新境界。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