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国税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8-01-24 15:50: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盐城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盐城市国税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并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全市国税工作跨越式发展,促进全年各项国税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在学懂上下功夫。全市通过专家辅导、学习座谈、专题研讨等方式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贯彻,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市自下而上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系统梳理,整体协同,在弄通上下功夫。盐城市国税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自觉服从上级的统一规划,强化垂直意识,又因地制宜,自觉服从、服务于全省国税工作的发展大局;不断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在做实上下功夫。当前,全市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攻坚性关键时期,盐城市国税局切实做好报告精神的学用结合,紧密结合国税系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税收现代化目标,围绕强党建、推改革、优服务、提绩效的总体思路,动员基层广大党员继续投身税收事业,开启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顾一兵)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