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赣榆区干部领学助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
2018-01-24 15:48: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祥甫 宰洪涛)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早晨的出租车上,一道浑厚的男声传入驾乘人员的耳朵,原来这是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思文在通过电台“乡‘理’乡亲我想和你讲”栏目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后续的党员干部领学活动发表寄语。

  近日,由赣榆区委宣传部创新推出的“乡‘理’乡亲我想和你讲”栏目,将陆续邀请包括十九大代表、区领导、各镇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内的30余名党员干部,在红榆伞微信公众号、赣榆人民广播电台带领全区广大干群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更加冒热气、接地气、聚人气的方式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目前,“乡‘理’乡亲我想和你讲”栏目已先后录制十九大代表钟佰均等先进典型事迹、迎接十九大口袋书《党员干部应知应会30题100个知识要点》等6分钟理论音视频30期,在远程教育终端、红榆伞微信、电台电视台、出租车公交车移动媒体等平台循环播放,覆盖全区百万干部群众。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