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贺军一行来亭湖区院观摩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9-07-26 11:30:00  来源:亭湖区院

  7月26日上午,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贺军一行7人来亭湖区院观摩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全程陪同。

  贺军副检察长一行首先观摩了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了解了院 “科学+专业+人文”党建思路和“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高度评价。在随后的交流会上,贺军副检察长表示亭湖检察院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文化底蕴深厚,细节做得非常到位,处处都彰显了对干警的关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今后加强常态化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