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7-16 11:21:00  来源:亭湖区院

  7月16日上午,亭湖区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总结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代表、条线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检委会专职委员宋孝飞、政治处主任戴锦华主任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工作条例》、“三个规定”等文件内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对所学文件的贯彻落实逐一提出具体意见,并要求各部门会后组织本部门干警集中深入学习,广泛开展讨论,吃透文件精神,重点抓好执行,加强督查督办。

  会议第二项议程,12名条线负责人分别汇报本条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系统全面地汇报了本条线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提升措施。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对院整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明确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排全排细廉政风险点,梳理形成院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二是确保防控措施靠实见效,形成动态化、常态化的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机制;三是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成果的转化与运用。同时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总体要求:一是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二是坚持深字当头、持续深化,做到严抓严管、一抓到底;三是坚持狠字当头、加大力度,坚持零容忍、不姑息。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