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中谈话
2019-08-22 08:39:00  来源:亭湖检察

  为进一步强化新任职中层干部规范司法、廉洁自律的意识,近日,亭湖区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中谈话会,院党组成员、新任职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六个要”:一要树立更高的政治站位。要正确理解讲政治与抓业务的辩证关系,把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各项检察业务、落到每个司法办案环节,做到讲政治与讲法治的有机统一;二要筑牢更严纪律观念。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递责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持续强化司法规范建设,将案件质量评查与检务督察相结合;三要培养更强创优意识。要以身作则,鼓舞引领本部门同志争先创优,始终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开展稳向前、有内涵、不偏航;四要激发更足工作干劲。进一步营造分秒必争干工作、聚精会神谋事业、全力以赴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五要营造更浓团结氛围。要带头继续发扬团结共进的精神,凝聚跨越发展正能量;六要争创更优检察业绩。要带领部门干警以提升核心数据为重点,以创新的举措推动发展,确保业务质效稳中求进。

  最后,派驻纪检组组长陈黎笋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提醒: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加强党纪条规、法纪法规学习,做到挺纪在前不逾矩;三是坚守“怕”的底线,做事之前多想后果;四是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品行端正的表率。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