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皋市检察院检察长孙亚一行来亭湖区检察院指导交流
2019-07-08 17:08:00  来源:亭湖检察

  7月5日下午,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丽一行31人来亭湖院视察指导党建、检察文化及信息化建设并开展工作交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及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翟忠主任和孙亚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和新型办案工作区,深入了解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均给予充分肯定。

  在交流会上,孙亚检察长感慨道:“亭湖检察院整体氛围非常好,党建和文化建设作为检察工作的重要载体,有效提振了干警精气神、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在樊杉检察长的带领下,亭湖检察工作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成功创塑全国检察文化品牌。”此外,孙检表示,要学习亭检的宏观理念,希望两院能够加强常态化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