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认真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2019-07-19 11:24:00  来源:亭湖区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组织部亭组办发电28号文件精神,7月 19日下午,亭湖区院以“纪律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专项活动” 为契机,认真组织全院全体人员(包括所有党员、非党人员和聘用制人员)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观看党员电教专题片《忠诚》、《亚夫的梦》。

  通过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忠诚信仰、忠诚党和人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忠诚》专题片中周恩来总理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鞠躬尽瘁奉献一生的高尚品格,学习《亚夫的梦》专题片中原镇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带领农民发财致富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到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做名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为全院争先创优不懈努力奋斗。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