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检察院离休干部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8-10-19 10:49:00  来源:

  10月17日,盐城市检察院离休干部一行30余人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童加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和全体院领导陪同参观。

  老干部一行首先观摩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充分了解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同时观看了我院检察文化宣传片,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当老干部们在我院院史陈列室看到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老照片时思绪万千,找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勾起了一段段检察往事的回忆。老干部们表示,亭湖检察院党建、文化和业务工作立足于工作实际,体现了人文关怀,认识到位,思路新颖,促进了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