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界首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汤松辉一行来我院观摩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并开展工作交流
2018-10-31 10:41:00  来源:

  10月22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汤松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志行一行5人来我院观摩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党组成员、 政治处主任戴锦华,亭湖区环保产业园检察室主任仇爱芳全程陪同。

  汤松辉组长一行首先观摩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了解了我院 “科学+专业+人文”党建思路和“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汤松辉组长表示亭湖检察院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文化底蕴深厚,将干警的集体智慧融入到文化建设当中,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今后加强常态化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