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接受人大评议
2018-10-16 14:48:00  来源:

  10月11日,亭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锦主持召开该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亭湖区检察院部分员额检察官向大会报告个人三年来履职情况,并接受评议。

  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作为检察官代表从自身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廉洁从检等方面报告个人履职情况。会议宣读《关于2018年度检察官履职评议调研走访阶段的视察调查报告》,提出评议意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表态发言:一是抓好评议整改工作,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研究,制定出台整改措施。二是围绕发现的问题,以点带面,发挥面上的警示作用,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工作。三是继续自觉配合人大常委会评议员额检察官履职工作,做好研究工作,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吕锦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对评议工作的认识,正确对待评议结果,突出重点,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健全制度,巩固履职评议成果,切实提高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水平。

  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司法公正。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