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检察院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2018-04-23 09:16:00  来源:

  4月2日,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率队党组成员、各科室干警共五十余人院进行工作交流。

  邳州检察院一行上午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下午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首先观摩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工会驿站、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讲解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工作思路和“四四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邳州院一行对我院党建工作、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检察长表示,亭湖院党建、检察文化建设让人震撼,党建工作思路新、措施实、氛围浓,文化建设有体系、有特色、有实效,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为他们的工作开展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党建、队建经验。

  在亭期间,两家基层检察院各对口部门进行深入交流,互相介绍交流各项工作经验,达到了很好的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效果。(程 静)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