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区级机关各直属党委来我院观摩学习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2018-04-23 09:31:00  来源:

  4月11日下午,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陆剑勤率队区级机关各直属党委共51个单位100余人来我院观摩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政治处主任戴锦华全程陪同。

  陆剑勤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六大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充分了解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陆书记表示亭湖检察院党建工作令人欣喜,有想法、有特色、有实效,希望各直属党委借鉴和学习,紧紧围绕今年的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突出成效,从而推动全区党建工作迈入新台阶。(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