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人民检察院来我院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2018-04-23 09:27:00  来源:

  4月11日,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率队党组成员、各科室干警共十余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全程陪同。

  李响检察长等一行首先观摩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仔细听取了讲解员对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思路和“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樊杉检察长简要介绍了亭湖区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就我院的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李响检察长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亭湖检察院,每次来都感触都很深,来到这里不仅是看文化,更重要的是学习亭检的好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在樊杉检察长的带领下,亭湖检察工作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塑立了全国检察文化品牌,他们将不断学习,来推动自身工作的提升。会后,两院对口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工作交流。(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