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2018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联络员会议我院召开
2018-03-22 11:29:00  来源:检察日报

  2018年3月16日下午,全市2018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联络员会议在我院召开。团市委、市关工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等13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团委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梅真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团市委社会联络部部长颜勇部署2018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市检察院李玉刚处长做了交流发言。我院检察长樊杉、副检察长严立华、专委兼公诉科科长李兵及全体未检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小溪流”未检工作室、心理咨询室、国学讲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及检察文化建设等场所,樊检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开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团市委副书记梅真卿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举措与成效,高度评价了我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护未成年人成长所取得的成绩。我们将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做强亭湖未检品牌。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