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4 15:55: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徐芸)工行徐州云龙支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行落实。突出抓好四项举措,提早布置、精心安排,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确保全员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

  为了做到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云龙支行提早布置、精心安排,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制订了《云龙支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党总支、支部根据此方案制定具体详实的学习贯彻措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总支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全行重点工作目标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思想支撑,进而为推动支行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要求支行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主动谋划、积极行动,提高时效性、吸引力,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云龙支行面向全行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融入到各类教育培训中,融入到支行班子、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重点任务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增加集中学习的时间和次数,分专题、分领域交流讨论。灵活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争先氛围。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