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园林社区流动党课进工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24 15:48: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任静)27日,南通市崇川区园林社区党总支流动党课走进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园林社区党总支书记吴风军应邀为一线广大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送去十九大精神最新学习资料。

  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支部杨书记以及工人代表参加。吴风军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一个“新”字贯穿始终,立足新时代,必须要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革新精神,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通过当天的流动党课,激励了广大员工向优秀看齐,干好本职、干优本职。广大党员通过学懂弄透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发挥得更加充分,不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不愧于模范先锋的称号。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