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从百姓认可的事情做起
2018-01-24 15:47:00  来源: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4日、15日,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先后来到海陵区城西街道安居社区、城东街道迎春社区、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为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赠送学习资料。

  “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了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和价值追求,人民一词在报告中出现了203次。”曲福田告诉社区居民,贯彻十九大精神,泰州将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构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基层干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社区老党员张文国表示,听曲书记当面宣讲十九大精神,觉得通俗易懂,更好理解了。他今后也要多参与社会建设与管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在社区综治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网格化管理平台和社团之家, 曲福田与群众拉家常、话冷暖。在居家养老服务站,得知社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对一结对帮扶,并为老人配发爱心门铃、爱心手环时,曲福田连连称赞,“小门铃发挥大作用,体现了党组织和社区对老百姓的关心,回应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总书记说了,要从老百姓认可的事情做起。你们的切入点非常好,这样一来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也会更强。”曲福田走进迎春社区鲁班80365工作室,勉励志愿者从社区居民的需要出发,在联系服务群众的同时,利用平台优势,通过多种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在全社会凝聚起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