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办“情动金秋﹒喜吟国庆”朗读者活动
2018-09-21 11:36:00  来源:

  9月20日下午,我院六楼会议室充满了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原来这是我院正在举办“情动金秋﹒喜吟国庆” 朗读者活动,大家一起联欢,喜迎中秋,共庆祖国69周年华诞。

  由检察一部和二部党支部施智涵、杨何丽、黄茜 、姚望联合朗诵的《祖国到底是什么》,深情抒发了检察干警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愿,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随着幽扬的伴奏音乐的响起,干警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分别朗诵了《我喜欢出发》、《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全家团圆》、中秋节组诗《静夜思》、《八月十五月夜》、《月夜》、《望月怀远》、《青春》、《匆匆》、《春耕秋收》、《腾飞吧 巨龙》,其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对诗等游戏,大家还演唱了精美的歌曲《但愿人长久》、《望月》、《红旗飘飘》等一批经典歌曲,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在娱乐的同时激励大家团结、精进、跨越、争先,为检察工作再创辉煌,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才智,多做应有的贡献。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