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教培处副处长庞银仙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8-09-19 12:13:00  来源:

  9月17日上午,省院教培处副处长庞银仙,南通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顾雪君等一行4人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市院宣教处处长陈朝阳,研究室主任孟庆松,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等领导陪同参观。

  庞银仙副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六大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讲解员向参观人员详细的讲解了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庞银仙副处长表示,亭湖检察文化做到结合了工作实际,处处替干警着想,干警在工作中获得了幸福感,精气神也不一样。她指出我院的谈心、谈话活动做得非常好,不仅能够倾听干警的心声还能加强干警的思想教育,还能增加干警履职尽责、遵守八项规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