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法院来我院观摩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8-09-21 09:58:00  来源:

  9月19日,滨海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兆黎,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照,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大策一行14人来我院观摩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戴锦华全程陪同。

  刘兆黎副院长一行首先观摩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了解我院 “科学+专业+人文”党建思路和“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同时观看了我院检察文化宣传片,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兆黎副院长表示,亭湖检察院党建和检察文化工作令人震撼,检察文化与业务工作融合的非常好,希望有机会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