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邰成平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8-09-14 10:02:00  来源:

  9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邰成平一行5人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盐城市“两新”工委书记嵇红梅,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率等领导全程陪同。

  邰成平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六大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了解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邰成平主任指出,亭湖检察院以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有想法、有特色、有内涵。创新开展的谈心谈话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切实为干警解决了实际问题,提升了干警的工作热情,进而凝聚成亭湖检察的强大合力,促进了整体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