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五个一工程”暨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动员会
2017-04-05 23:13:00  来源:

  3月31日上午,亭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五个一工程”暨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五个一工程的实施意见》,组织学习了省60条职业“禁语”以及院制作的检察官一日行为规范“三字经”,印发了关于在全院征集检察文化建设总体思路、“小课堂”建设“金点子”的通知。樊杉检察长就开展“五个一工程”活动、启动新一轮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实施以“一批案”、“一张网”、“一个室”、“一场赛”、“一台戏”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工程”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以点带面,多向辐射,引领全院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开展。要充分认识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遵循服务办案、服务干警、服务管理的“三服务”原则,坚持规范先行,进行整体布局,切实打造亭湖检察特色文化,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软实力。作为全市“小课堂”建设试点单位,我院要重视加强“小课堂”建设,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全面提升岗位练兵水平。要认真学习省院职业“禁语”60条,切实做到人人熟知“禁语”,个个远离“禁语”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