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射阳县检察院来亭湖区院交流公诉工作
2017-04-21 21:29:00  来源:

  4月13日下午,射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吉志群带领该院公诉部门一行15人来院考察交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党组副书记、检察长严立华,公诉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吉志群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小溪流工作室、巾帼文明岗、巾帼讲堂等。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樊杉检察长介绍了我院公诉部门的概况、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严立华副检察长介绍了加强两个监督工作的情况,双方就如何提高公诉质效、加强两个监督等交换了意见。吉志群副检察长对我院公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院开拓创新的步伐紧跟检察改革,创新创优成绩明显,亮点纷呈,将认真学习借鉴我院的先进做法,推动公诉工作的深入开展。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兄弟单位的联系沟通,也为以后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