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朱斌副检察长来院视察调研
2017-04-18 16:22:00  来源:

  4月10日下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斌,侦监处处长吴炘在盐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亭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锦,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图,亭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亭湖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顾硕,市院侦监处处长单盐东等陪同下来亭湖区院视察调研工作,亭湖区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朱斌副检察长一行先后视察了亭湖区院派驻交警支队检察室、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未检工作室、办案工作区、全国巾帼文明岗。

  座谈会上,朱斌副检察长听取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关于检察工作特别是诉讼监督、办案能力建设情况汇报。

  朱斌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领导班子有激情、有思路、有办法,在派驻检察室建设、虚假诉讼监督、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的工作卓越有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诉讼监督工作、队伍建设等提出希望。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