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新洋经济区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四进”
2018-01-24 15:56: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2月23日盐城讯 (通讯员 蔡杨)12月21日,时值冬令,室外寒气袭人。盐城新洋经济区袁河村党员活动室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亭湖区委宣讲团成员、新洋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姚喜彬同志正在向袁河村党员干群原汁原味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新洋经济区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机关、进社区、进村组、进企业。

  经济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带头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带头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科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传达党的声音,先后举办专题宣讲13场次,实现了街道、村居宣讲全覆盖;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党章、宣传彩页人手一册发放到每一名党员手中,方便广大党员干部随时学、时刻学;在12个村、社区办公场所设立宣传专版,以直观形象、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普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主要交通路口、主干道两侧等人流密集区域投放大型户外公益广告和电子显示屏,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