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华润燃气南通区域中心召开十九大专题会议
2018-01-24 15:46: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敦)日前,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华润燃气南通区域中心在启东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贯专题会议,会议由南通区域中心总经理张军主持,南通、启东、海门三家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及党员、骨干共计37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区域中心总经理张军传达了华润燃气集团党委有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采取专题党课形式,全面、详细地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结合华润燃气企业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及供气事业的实际情况,对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做到真学真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指导实践,坚定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集聚力量,以优良的党风作风和高效的管理服务,推动燃气事业扎实有效开展,造福人民群众,服务经济发展,动员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服务民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华润南通区域事业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