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海龙一行到亭湖区院开展调研活动
2020-06-10 11:14:00  来源:亭湖检察

  6月1日至2日,盐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海龙、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陈朝阳、案件管理部主任王冰、案件管理部员额检察官高天文、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王卫锋一行到亭湖区院开展调研活动。期间,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走访了解、列席党组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深入细致了解了我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为亭湖区院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

  6月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亭湖区院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汇报,吴检对亭湖区院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二是要抓业务,要在做优核心数据上下功夫,做好压降“案-件比”、认罪认罚从宽等工作,以考核指标为方向标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比贡献,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步伐,着力提升工作层次,为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亭湖贡献。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