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举行“歌唱伟大祖国,放飞检察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
2019-09-30 08:55:00  来源:亭湖检察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亭湖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亭湖区院在该院“思想信息汇”演播厅举办了“歌唱伟大祖国,放飞检察梦想”的主题歌会,全体干警共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题歌会在全体干警合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主题歌会的所有节目均由干警自导自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大中国》、《爱我中华》、《映山红》、《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国家》、《同一首歌》唱出了广大检察干警感恩党、感恩祖国的赤子情怀,也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浓厚的爱国情怀,为新中国70岁生日送出最诚挚的祝福;《祖国不会忘记》体现检察干警默默奉献的心声;《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心声;《红星照我去战斗》表达了检察干警报效祖国的志向和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心声。

  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带领领导班子共同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响了对亭湖检察未来美好的希望。

  除了爱国歌曲外,歌会还穿插了诗朗诵《我的祖国》、红色电影配音《风声》《小兵张嘎》《建党伟业》、案例演说《为什么98份民事调解书被撤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精彩的主题歌会在全体检察干警整齐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干警们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浓厚的爱国热情,必将以饱满精神面貌争先创优,创造检察新业绩!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