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召开新任支部书记集中谈话会
2019-09-25 11:08:00  来源:亭湖检察

  9月24日上午,亭湖区院召开新任支部书记集中谈话会,院党组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新任职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首先强调了当前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强化全院党建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也是进一步持续做强亭湖党建工作的必然需要。

  为了更好的开展院党建工作,樊检对于新任支部书记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要沉下心练本领。支部书记要克服本领恐慌,做到“三个熟知”,即熟知党建工作和党建知识、熟知支部书记工作职责、熟知院党建工作思路和框架。二要守初心担好责。支部书记要从提升认识树形象、履职尽责担使命、从严管理强队伍等方面抓牢抓实支部工作。三要重创新求特色。要拓宽支部工作思路,全力打造“一支部一品”,进一步发挥好以党建促业务作用。四要重基础讲规范。支部书记要抓实支部基础性工作,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示范作用。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