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8-09-07 15:51:00  来源:

  8月24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盐城市“两新”工委书记嵇红梅一行7人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示范点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宁,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徐刚,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范国存,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率等领导全程陪同。

  柏长岭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六大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了解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柏长岭部长对我院党建示范点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柏长岭部长指出:亭湖检察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有想法、有特色、有内涵,要求我院继续加强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积累可复制经验,进一步做好在面上推广,促进整体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黄慧、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