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凝聚青春能量,共创亭检辉煌”五四主题活动
2018-05-14 09:16: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警的进一步坚定信念,争先创优,5月4日下午,我院在6楼思想信息汇举行以“凝聚青春力量,共创亭检辉煌”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院党组成员和40余名青年干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我院政治处主任戴锦华领学了《习近平青春寄语》,激励青年干警必须胸怀大志,坚定信仰,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接下来由我院四名干警生动传神的朗诵了《王传馥致父母书》、《白求恩写给聂荣臻》等经典书信。全体人员参与了以“凝聚青春力量,共创亭检辉煌”的“五四”主题签名活动。活动最后,观看了励志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以文润检、文化育检的动力和活力。(黄慧、程序)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