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来我院观摩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并开展工作交流
2018-05-14 09:17:00  来源:

  5月9日下午,泰州高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才林,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朱德富等一行4人来我院观摩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并开展工作交流。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立华,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黎笋全程陪同。

  曹才林主任等一行首先观摩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听取了讲解员对我院 “科学+专业+人文”党建思路和“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参观人员均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曹才林主任表示,亭湖检察院党建和检察文化工作有内涵、有创意、有思路、有特色,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了队伍建设,提升了干警整体精气神。(程序、黄慧)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