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启动
2021-10-21 16:17:00  来源: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全媒体记者李贺)新时代新思考新发展,为展现全国检察机关落细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扎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中的良好风貌和工作成果,检察日报社于即日起启动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面向全国检察机关征集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奖项,并召开相关研讨会。

  据悉,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全国检察机关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赛事品牌。本届大赛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即日征稿和投票通道同步开启,网友可以登录检察日报客户端投稿和投票,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凡在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间公开发布的原创检察新媒体作品均可参赛。

  本次大赛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指导,检察日报社与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共同主办。大赛投稿要求详见检察日报微博、客户端及正义网发布的《第六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征稿启事》。

  [责任编辑: 佟海晴]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