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十九大开幕式体会(反渎)
2017-11-08 16:10:00  来源:

  今天上午我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结合本职工作,我体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正确认识党的领导与依法公正行使检察权的关系,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二是要坚持公平正义。通过公正司法维护人民利益,发挥司法公正最后一道防线。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加强普法宣传。以我院法律学术沙龙为契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孙宏兵

 

  今天上午我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让身为检察官的我更加清楚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作为司法机构的一员,我们担任着神圣的职责。中国之崛起,不是实现一两个人的“中国梦”,而是全民的“中国梦”都要循序渐进的实现,我们在坚决走依法治国之中的同时,要坚决做好反腐败斗争。作为党员,我个人要时刻坚持底线和原则,将法治的理念深入融合到思想和日常作风。

  还明生

 

  今天上午我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 作为检察机关的一名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一要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二要勇于创新,努力做到思想更解放,工作更努力,学习更主动;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面对办案压力时不退缩、面对贪污腐败时不动摇。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是我的承诺。

  戴红翠

  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全面依法治国迈出坚实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助牢党员的身份意识,不断刷新合格党员的先锋本色。无论是大是大非面前的旗帜先明,还是诱惑来临时的守住底线;无论是艰难困苦中的坚韧不弃,还是危急关头下的冲锋在前……立足本职,争创一流,蓬勃向上,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吴婧楠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