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院务会 吹响冲刺“集结号”
2017-01-19 22:12:00  来源:

   11月9日上午,我院在六楼大议室召开院务会,分析汇总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吹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集结号”。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接着,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分管院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 谈成绩、讲不足 , 提出改进意见。最后 ,樊杉检察长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作总结讲话。 

  樊检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的近一段时期,全院的冲刺氛围日趋浓烈,工作推进成效总体良好,日常管理井然有序。但也面临着夺牌争先、抢抓立案办案、加强诉讼监督等繁重任务。 

   樊检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三个聚焦”:一是全院上下一切向夺牌争先聚焦。要认真落实“一二三三八五”工作思路,始终不渝坚持夺牌争先的目标不可改变、信心不可动摇、斗志不可削弱,集全院之力,全体干警之智,迅速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全院上下一切向迎考冲刺聚焦。要以超常之策推进工作,在时间精力上加大投入,注重方法策略,抓住工作重点。要以超高的速度推进工作,业务部门要快抓核心数据,综合部门的保障效率也要加快。要以超常质效推进工作,做到快中保质,注重效应的放大,重抓特色创新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三是全院上下一切向“双百”活动聚焦。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积极参与“百日冲刺”“百日竞赛”活动,以竞赛促比拼,以竞赛浓氛围,以竞赛提业绩。进而,使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顺利实现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樊检要求,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从严治检,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大督查力度,不断推进过硬队伍建设。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