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纪律监督室、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严雪珍一行69人 来我院参观交流党建、检察文化工作
2020-10-12 10:30:00  来源:亭湖检察

  10月10日上午,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律监督室、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严雪珍带领南通、扬州、泰州、淮安、盐城等全省分支机构党支部及纪监机构负责人一行69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党建、检察文化并开展工作交流。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陪同参观。

  严雪珍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青少年教育基地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认真听取了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对我院党建队建齐头并进发展所取得的业绩均给予充分肯定。

  严雪珍主任表示亭湖检察工作做的这么好,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取得的,这里面包含了很多亭检人的心血。打造一个过硬的队伍需要业务的支撑,更需要党建的引领和文化的积累,希望加强两单位之间常态化交流,在党建队建融合发展方面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仇爱芳)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