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萍一行来院 视察“书香机关示范点”建设工作
2020-09-28 17:09:00  来源:亭湖检察

  9月28日,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萍、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高爱军等一行来我院视察“书香机关示范点”建设工作,并观摩了我院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亭湖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曼和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全程陪同。

  

  

  王建萍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深入考察了在院“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建成的“书香机关示范点”以及“优秀阅读空间”。视察领导均对我院“书香机关”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注重文化精神建设,立足检察实际,推广全民阅读,思路新、措施实,文化底蕴浓厚,荣誉实至名归,希望我院在良好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打造更高层次的阅读品牌。(吴春)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