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召开院务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9-11-27 10:25:00  来源:亭湖检察

  11月14日上午,亭湖区院召开十一月份院务会,分析汇总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各条线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条线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条线工作和支部工作,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作点评。最后,樊杉检察长就做好年内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要全力以赴抓冲刺。一是吃透考核细则,注重对考核细则的研究分析,确保精准发力。二是把握工作要领,各条线业务要全力争先创优,考核数据力求最大化,进一步提升检察贡献度。三是准确分析自身,围绕提升均衡度、重视度、深入度“三个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四是拼进全力抓冲刺。在年内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抓好节点推进,实现高效运转,在提升贡献度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要严上加严抓队伍。一是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风肃纪、规范司法专题整治等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全部完成不走过场,切实提升活动实效。二是严格监督管理,认真执行办案“三项规定”。三是扎实做好思想政治、队伍管理及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