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10:31:00  来源:亭湖检察

  2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主持会议。

  会上,樊检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逐一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进行了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所有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克服存在问题。

  最后,樊检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五个进一步五个确保”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观,确保政治上的高度过硬和高度成熟。要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学习党中央和上级的决定决议,始终与地方党委和上级检察院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院党组的核心引领作用。二进一步增强大局观,确保上下同心,行动统一。领导班子成员要有大局观,要为全院整体工作考虑,要有领导者的站位和思维,不能有狭隘的个人观。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包容,要团结一心。三是进一步提升业绩观,确保争创的势头力度不减,成效更优。要立足新起点,在争先创优的道路上不断进步,要贴近一线指挥,督促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四是进一步筑牢纪律观,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领导班子成员不但要严于律己,更要管好身边人,管好部门人员,常态化进行谈心谈话,经常提醒,建成过硬检察队伍。五是进一步根植榜样观,确保以上率下,做好示范。领导班子成员要学在前、改在前、干在前,要在各方面放好样子,做好表率,带领大家不断前进。(政治处 俞玮)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