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荣获全市机关最佳基层党组织活动案例“二等奖”
2020-04-01 16:38:00  来源:亭湖检察

  近日,亭湖区院报送的“走进基层互访联学共建”被中共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2019 年度全市机关最佳基层党组织活动案例“二等奖”。

  2019年10月,亭湖区院与八十间社区、盐东镇曙阳村党员代表近百余名党员进行党日共建活动,集中参观我院党建六大文化片区,共同聆听盐城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副教授徐建兵处长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党课。此外,为解决八十间社区创文资金困难,亭湖区院向八十间社区捐赠10000元资金;为解决曙阳村信息化办公水平严重滞后的问题,亭湖区院向曙阳村捐赠10000元资金,并为该村积极筹备资金购买捐赠了一台价值人民币5000元的台式电脑、一台价值人民币5000元的多媒体展示系统。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