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举行
2021-12-16 14:49:00  来源:检察日报

  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档案类型:照片档案;保存地:最高检档案馆)

  2016年7月20日至21日,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在吉林长春召开。时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会议上作了题为《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民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报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第十三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以来的检察工作,分析了新形势下检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思路和总体要求。这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进入新时期的背景下召开的,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服务保障“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指明了具体路径。(丛耸整理)

  [责任编辑: 佟海晴]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