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公告
2022-05-10 15:13:00  来源:亭湖检察

  根据市委联动巡察工作安排,区委联动巡察组对亭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2年5月10日至6月10日

  二、巡察内容

  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重点了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内容。同时,围绕被巡察党组织推进疫情防控、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整治非法宗教活动、遏制宗教渗透蔓延工作等,进行针对性巡察监督。在巡察过程中,将重点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等反馈问题的整改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和整改落实情况。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根据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三、反映渠道

  区委联动巡察组举报电话(短信):1806888175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邮政信箱:江苏省盐城市A132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24000)

  电子邮箱:xc18068881752@163.com,同时在区检察院北门设立举报信箱。

  特此公告

  区委联动巡察组

  2022年5月10日

  编辑:万晓勇